), progress; -->

Tuesday 30 July 2013

分手合约

爱情是甜蜜的,
一般的人都那么想
然而,真正恋爱的人却不那么认为

他们倆签下了《分手合约》
——如果5年后,对方还是单身就结婚吧
女就独自单身去了上海医治癌症
5年前,女说下分手,签下“分手合约”就走掉了
有多少个人知道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不能说的故事

5年前,男的让女走了
5年后,男和女的说:还有半个月,我就要结婚了
女的回去北京了,眼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和另外一个女的一起
痛苦,有谁明白?
在女眼回去上海那一刻,
男说:我们去吃顿饭

大家都回去了熟悉的咖啡店,
就是上次大家一起签下“分手合约”的地方
男的拿出喜卡上面竟然写着<悄悄和李行>
原来男的是故意要骗女的回来
一切都是男的安排之下

一般女的都会感动
却在这个时候的癌症复发了
女约在中学他们开始的地方
说了:我约你在这个地方,是要在我们开始的地方结束

过不久,男也知道女其实有病
就在男比赛当天:当面在女的面前求婚“你没有理由再拒绝我了”

他们一起打理那家当初签下“分手合约”的咖啡店
女的病情越来越辛苦,
拿出写5年的相簿,
说着——这5年来我其实我每一年在我们分手当天都会回来这家咖啡店
你很厉害,时常拿到冠军。。这张照片是在你,.........




——我们签下合约吧,忘记我,重新开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